go 回复: 76 | 浏览: 88541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6305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9255 

摄影达人 爱心会员 败家达人 带球好手 魅力大使 勤劳的小蜜蜂 教育达人 育儿好手 终身成就 最佳版主

一入装修深似海
装修是个体力活
装修也是烧钱活
从此钱包苦羞涩
1.jpg

来~看向这里
这里免费发布装修招标、免费设计、测量、预算

获得装修公司设计方案全面大PK
谁更懂你?哪家更划算?谁更专业?一目了然
省钱装
多家妈网合作装修公司竞价招标,相同等质量前提下装修的价格比市场价格低10%—30%左右。

省心装
多家妈网合作装修公司同时量房,出预算,出平面布局图,装修轻松搞定,节省大量时间

有保障
所有参加装修投标的公司我们都对其营业执照经过严格的审核,保障施工质量,妈网还可帮助协调相关施工事宜


NO.1
2017年1月31日--12月31日前
凡是在妈网提交装修招标需求,确认信息无误,即可获得妈网提供调味盒一个,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

NO.2
2017年1月7日--12月31日前
凡是在妈网提交招标需求,并订单成功,即可获得妈网提供的精美神秘组合礼包,共计30名,数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正在准备选择装修公司的小伙伴们~还在等啥呢?

就差你来了哟!!!

妈网装修网友交流群207889130,加入和小伙伴们一起畅聊装修那些事儿吧

回帖推荐

lql4280 发表于4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收到 给我家亲戚 正要装修

暖爱1 发表于5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这个好 扔我们小区去 他们好多要装修

星释辰 发表于6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渝北空港新城 套内90㎡,现代风格,求半包

爱妍妍的妈妈 发表于9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哎呀 我那会咋没这么好的活动呢

woaibbmay 发表于12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大学城富力城两套套内66打通。现代风格,想清包。

思蒙妈妈 发表于15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嗯,刚才发布了,已经完成所有步骤。提示招标发布成功。

金金MAMA 发表于18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已报名/记得选的半包/妈网推荐 生活家客服己联系/全包的就不考虑了

sundayling 发表于20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明年交房怕是不能参加活动了。

半下微凉 发表于26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亲爱的妈妈们千万别错过哦

星释辰 发表于27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来,积极来响应下号召~~ 经过前期几个月,报名后一个月,共对比7家整装/基装装饰公司,几经波折和各种纠结。最后终于还是和妈网推荐的“乾维”签约。晒个照,露个脸哈,支持哦~ 期待后续合作融洽~再来给大家详解哈

天宇江512 发表于34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支持 妈网的好服务越来越多了

懒兮兮赵太太 发表于35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提交了,请问一般要多长时间可以得到装修公司的回复?

桃子夭 发表于36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看起来不错哦。。。。。

妮妮西子 发表于37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免费设计,有没有懂风水这些的

椰菓儿 发表于38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现在还有这项服务吗?是长期有效还是短期?

MANDY婖妞 发表于39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我家房子现在还没有交房,没拿到钥匙,上门量尺寸可能有一定难度,但是手头有我家亲爱的自制的户型图,请问可以申请招标设计吗?
关注耍嘛,精彩活动,更多福利等着你。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6305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9255 

摄影达人 爱心会员 败家达人 带球好手 魅力大使 勤劳的小蜜蜂 教育达人 育儿好手 终身成就 最佳版主

只需轻松几步,即可招标成功

第一步,进入重庆妈妈网,什么网址不晓得?www.cqmama.net www.cqmama.net点击装修家居
1.png


第二步进入之后,就会看见红框框的需求添加哟!!
2.png


第三步填写你滴手机号码、姓名
3.png

第四步填写房屋的基本信息
4.jpg


第五步选择你心目中的意向公司
5.png



第六步恭喜你,填写成功
6.png

第七步就是小编给你进行派单静待通知了哦

PS:操作有问题的小伙伴可以跟帖咨询大圣哦!



关注耍嘛,精彩活动,更多福利等着你。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6305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9255 

摄影达人 爱心会员 败家达人 带球好手 魅力大使 勤劳的小蜜蜂 教育达人 育儿好手 终身成就 最佳版主

  前方高能预警  占楼汇总
关注耍嘛,精彩活动,更多福利等着你。
九九妹

博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妈币
41018  
宝宝生日
2010-08-31 
积分
20285 

美的省电达人 妈网手机达人

收到 给我家亲戚 正要装修
[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妈币
24509  
宝宝生日
2012-06-12 
积分
9796 
这个好 扔我们小区去  他们好多要装修

点评

霓裳仙子  要得 要得欢迎扩散  发表于 2015-8-7 15:34

Rank: 1

妈币
42  
宝宝生日
2014-8-5 
积分
渝北空港新城 套内90㎡,现代风格,求半包

点评

霓裳仙子  嗯嗯 收了亲  发表于 2015-8-7 15:32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6305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9255 

摄影达人 爱心会员 败家达人 带球好手 魅力大使 勤劳的小蜜蜂 教育达人 育儿好手 终身成就 最佳版主

渝北空港新城 套内90㎡,现代风格,求半包
嗯嗯 收了亲
关注耍嘛,精彩活动,更多福利等着你。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6305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9255 

摄影达人 爱心会员 败家达人 带球好手 魅力大使 勤劳的小蜜蜂 教育达人 育儿好手 终身成就 最佳版主

这个好 扔我们小区去  他们好多要装修
要得 要得欢迎扩散
关注耍嘛,精彩活动,更多福利等着你。
妍妍

大 本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妈币
20956  
宝宝生日
2007-03-05 
积分
9618 
哎呀 我那会咋没这么好的活动呢

点评

霓裳仙子  哎呀呀 活动才开始 嘿嘿 亲可以帮我扩散下  发表于 2015-8-7 16:31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6305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9255 

摄影达人 爱心会员 败家达人 带球好手 魅力大使 勤劳的小蜜蜂 教育达人 育儿好手 终身成就 最佳版主

哎呀 我那会咋没这么好的活动呢
哎呀呀 活动才开始 嘿嘿 亲可以帮我扩散下
关注耍嘛,精彩活动,更多福利等着你。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2977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308 
来来来 扩散起
关注小包子,了解更多大宝信息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妈币
7369  
宝宝生日
2010-08-25 
积分
13592 
大学城富力城两套套内66打通。现代风格,想清包。

点评

霓裳仙子  亲记得填写招标需求哟 填写了 报个到就好 不用在帖子里面写需求,免得被一些 潜伏的人骚扰哟  发表于 2015-8-10 12:16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6305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9255 

摄影达人 爱心会员 败家达人 带球好手 魅力大使 勤劳的小蜜蜂 教育达人 育儿好手 终身成就 最佳版主

大学城富力城两套套内66打通。现代风格,想清包。
亲记得填写招标需求哟  填写了 报个到就好 不用在帖子里面写需求,免得被一些 潜伏的人骚扰哟
关注耍嘛,精彩活动,更多福利等着你。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妈币
5448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2324 

重庆通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妈币
6367  
宝宝生日
2010-12-10 
积分
2528 

摄影达人

嗯,刚才发布了,已经完成所有步骤。提示招标发布成功。

点评

霓裳仙子  好的 好的 回头会给亲进行派单哟  发表于 2015-8-11 14:06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6305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9255 

摄影达人 爱心会员 败家达人 带球好手 魅力大使 勤劳的小蜜蜂 教育达人 育儿好手 终身成就 最佳版主

嗯,刚才发布了,已经完成所有步骤。提示招标发布成功。
好的 好的  回头会给亲进行派单哟
关注耍嘛,精彩活动,更多福利等着你。
新思路装饰

合作商家

妈币
14120  
宝宝生日
2014-04-05 
积分
6918 

重庆通

活动不错 大力支持起
重庆新思路装饰企业-TEL:13883955502 QQ(微信):1621568554。家装二级资质(最高),专注基装14年。强电改用美国金貂低烟无卤阻燃线,水管采用美国保利热水管(冷热水壁厚:4.2mm  )并全部走天, 排水:釆用独立存水湾排水系统、原创斜三通畅流工艺,强弱电绝无交叉,所有吊顶采用轻钢龙骨,横槽绝不超1.5米。
小喇叭

幼大班

Rank: 3Rank: 3

妈币
919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94 
已报名/记得选的半包/妈网推荐
生活家客服己联系/全包的就不考虑了
来自[移动wap版]

点评

霓裳仙子  收到亲的反馈  发表于 2015-8-12 16:39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妈币
6305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9255 

摄影达人 爱心会员 败家达人 带球好手 魅力大使 勤劳的小蜜蜂 教育达人 育儿好手 终身成就 最佳版主

已报名/记得选的半包/妈网推荐
生活家客服己联系/全包的就不考虑了
收到亲的反馈
关注耍嘛,精彩活动,更多福利等着你。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妈币
1232  
宝宝生日
2009-10-18 
积分
2258 
明年交房怕是不能参加活动了。

点评

霓裳仙子  活动会一直都有的 放心吧 这个结束了 还有别的  发表于 2015-8-19 12:25
https://shop124096497.taobao.com/?spm=2013.1.1000126.d21.COYIiK报妈网有优惠 正宗安岳农家果园柠檬,不泡药,不打蜡,自然生长,新鲜得很哟!手机淘宝搜652309就有 ...
【装修省钱不将就】 设计、测量、预算帮你轻松搞定 ...
快速回复

X

你选择的金额范畴属于普通装修,将会为你分派装修队,只提供平面设计图噢!

发布装修招标

装修零成本/免费提供服务;帮你找到最优秀的装修公司,让装修更健康,更放心

站长推荐 关闭


47楼大厦里,一家贴满星爷照片的店

话说观音桥不缺私房菜,这次根据眼缘进了一家复古的店,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,里面都是星爷的照片,满满的80后回忆啊


查看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51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27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